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一市三省相关(行业)协会推进长三角信用一体化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19-07-12) 来源: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
阅读:

  

 

  ​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地区信用(行业)协会合作,7月4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信用(行业)协会在苏州召开“长三角地区一市三省信用一体化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魏文静主持,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长孙连才、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德冲,安徽省信用协会会长李晟,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通,浙江省信用协会秘书长王吉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长三角地区信用(行业)协会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一是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常态互动,共同打造“诚信长三角”。二是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以主题论坛和专题交流会的形式轮值举办相关活动。三是建立资源共享机制,积极推广使用区域内成功的经验和样板,开展信用产品的互认、互用和共享,做大做强信用品牌。四是建立市场培育机制,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培育与创建为抓手,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提供有特色、有品质、有价值的信用产品。五是建立信息发布机制,运用会议、论坛、简报、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积极发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信用建设信息,营造浓厚诚信氛围。通过信息互通互联、市场共享共育,凝聚力量、相互借鉴、形成合力,持续推进“信用长三角”品牌建设。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信用推进处、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并对长三角地区相关信用机构建设问题进行了研讨,希望以此进一步完善个人征信制度,用信用推动社会进步,共同为实施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