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广西200家药品企业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
江苏消费网 (2019-05-0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南宁讯(程奇 记者顾艳伟)近日,广西区药品监管局在南宁市召开2019年全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会议,200家药品企业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广西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数量多、规模小等问题较为突出,因科技创新支撑不足,药物临床研究能力水平不高,再加上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不强,制度落实不严等风险隐患的客观存在,给药品安全监管带来较大挑战。

  200家药品企业签订了药品质量安全承诺书,承诺依法生产、诚信生产、规范生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消除药品质量安全风险,不断完善药品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高药品质量管理水平,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可靠有效。

  签订质量安全承诺书的200家企业中,有血液制品、生化药品、注射剂、特殊药品等药品生产企业,也有接受疫苗委托配送企业,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区域性批发企业。

  广西区药监局局长文东旭表示,质量安全是药品的生命线,企业是产品质量的第一负责人。她呼吁广西各类型药品企业把质量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切实负起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诚信生产经营,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