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春节烟花爆竹燃放时间划定 有四天可全天放鞭炮
江苏消费网 (2008-01-11)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现代快报报道 记者昨日从南京市政府获悉,今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有限开禁工作方案日前已正式下发,除夕、初一、初五、元宵节这四天市民全天均可燃放烟花爆竹。

  据介绍,春节期间,南京市在六城区实行“禁点开面”,也就是说在六城区内禁放区以外的其他区域都可以燃放限定品种的烟花爆竹。根据这个方案,今年春节的开禁时间为2月6日(农历除夕)至2月21日(正月十五),具体的时间段为:2月6日(除夕)、2月7日(初一)、2月11日(正月初五)和2月21日(正月十五)全天24小时开放;而2月8日(初二)、2月9日(初三)、2月10日(初四)、2月12日(初六)开放半天,开禁时间为每天12时至24时;2月13日(初七)至2月20(正月十四)每天12时至22时开放。此外,烟花爆竹的销售时间限定为2008年2月4日至2月21日。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