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省公务员报名今日截止
江苏消费网 (2008-01-11)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本报讯 今日下午4点,2008年江苏省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将全部结束。目前,全省大部分职位都达到了开考比例,个别职位出现上百名竞争者,但大部分职位的报考人数保持在两位数。考务部门提醒报考者,尽快上网缴费,只有完成初审、上传照片和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截至记者发稿,省级机关、苏南地区的部分岗位是报考热点。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科员职位招2个人,有293名报考者,104人通过审核。南京市贸促会科办员职位有344名报考者,127通过审核。竞争最激烈的为农工党苏州市委科员职位,只招1个人,有956人报考,326人通过审核。

  据了解,考生网上缴费的截止时间为1月12日16:00。报名结束后,报考达不到开考比例职位的考生,可重新登录补报其它职位,全省补报名的时间为1月14日9∶00-16∶00。与往年不同,今年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考生和农村特困家庭的考生先行网上缴费确认,于3月10日-11日到笔试所在地考务机构,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退还报名费。(吕妍)

编辑:小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