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7-12) 来源: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历经了十一年发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已成为营造行业高质量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6月25日以来,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行协及总公司号召,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利用线上线下工具或场景,充分发动公司内外勤,开展保险科普、环保跑、保险五进入等一系列活动,汇聚行业正能量,以实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01参与保险“宁”聚力直播活动

  在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明、高级经理管水莲走进南京电视台演播室,开展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的直播活动。为观众解答备受关注的保险问题,介绍保险的功用,讲述发生在太平的保险故事,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传递行业正能量;介绍太平人寿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以及聚合资源打造的“医康养”生态圈。直播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让保险以更鲜活的形式呈现于公众视野。

  02积极开展保险科普活动

  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宣传主题,江苏分公司在省公司和各机构职场电子屏、广告机常态化滚动播放海报图片,并张贴宣传海报、横幅,现场办公业务员和客户能一目了然看到。

  分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核心,通过系列新闻,围绕帮助消费者预防消费陷阱、科技助推保险服务、以案说险等方面内容,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在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集中发布相关的推文,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为扩大宣传面,江苏分公司在省内、各地市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客户端不间断发布保险节相关宣传通稿及硬广,展示了公司良好的行业形象,扩大了品牌的知名度。

  03积极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根据行协及总公司的相关要求,江苏分公司积极开展了各式各样的“绿色环保跑”活动。

  南通、盐城中支组织员工在各个小区进行健步行活动,沿途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宣传等宣传折页;扬州中支于在风景秀丽的三湾公园开展歌咏+健步新型形式的活动;泰州中支内外勤共20多人在泰州市海陵区泰山公园火热进行健步行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卫生城市,身体力行宣传一起保护环境,号召社会公众养成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大家手拎垃圾袋,弯腰捡拾城市花坛中的落叶、烟头等杂物,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展现保险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宿迁中支青年服务队手拉主题横幅以“健步行”、“唱红歌”、“捡垃圾”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为公众展现出乐观积极、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借机与社会公众产生良好互动,为公众介绍金融、保险知识。

   04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组织全辖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走近群众,与保险消费者面对面,与社会公众展开沟通交流,倾听客户需求,开展公益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于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镇江中支走进丹徒新区瑞和护理院,向在院内疗养的退伍老兵宣传保险知识;宿迁中支业务条线开展“保险伴你行·暑期亲子蛋糕DIY”活动,活动中,为参与活动的客户朋友讲解保险金融知识,解答关于理赔、社保等保险相关的疑问,同时介绍“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知识;无锡中支员工冒雨前往惠山古镇参加宣传活动,走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传播保险正能量。

  镇江中支走进镇江爱尔眼科,向院内医护人员及现场体检客户宣传保险知识。以生动的案例解读专业保险条款,提醒公众在投保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认真阅读、咨询保险条款,切勿偏听偏信。

  05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依托“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微信小程序,每天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养成健康生活新习惯。参与者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向特定地区的特定群体提供保障等公益捐助,形成公众+保险爱心传递闭环。进一步宣传保险知识,带动更多人群做公益。

  开展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保险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让公众进一步深入理解保险行业,提高群众对于保险的参与意识,全方位展现良好的公司、行业形象。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创新形式,持续扩大公众保险知识普及范围,勇担社会责任,用保险的力量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一直在行动!(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