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考评出炉!中国人寿信披工作再获A级评价
江苏消费网 (2021-08-30) 来源:国寿江苏
阅读:

  近期,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发布《沪市主板上市公司2020至2021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再次获得A级评价。

  

 

  “信息披露评价”是上交所对沪市主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综合考评,每年度开展一次,评价范围覆盖信息披露合规性和有效性、落实分行业信息披露要求、信息披露相关制度建设和资源配置情况、董事会秘书日常信息披露履职情况、投资者关系管理及其他规范运作情况等多个方面,是评价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的重要指标。本次参评对象共1574家沪市主板上市公司,评价等级从高到低分为A、B、C、D四类,分别有307家、958家、256家和53家公司获得对应评级,占比分别为19.5%、60.9%、16.3%和3.3%。

  作为国内保险业首家三地上市公司,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严格遵循各上市地各项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构建了健全有效、切实可行的信息披露制度体系,确保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信息披露团队致力于在合规基础上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透明度,为境内外投资者及时、公平地获得信息提供有效保障。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