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房产动态 >> 正文

房产动态

最美百家湖
江苏消费网 (2016-05-05) 来源:本网
阅读:

  “得水为上、藏风次之”,自古以来,傍水而建的项目一直以来备受高端客户的青睐。金陵古有“秦淮河畔十里长街”,多少繁华之处不胜枚举,百家湖作为江宁区的标志性湖景资源,集繁华与宁静于一身。

  从高空中俯瞰,窥探百家湖景,每个角度都有其独特魅力。不管是白天的碧波荡漾,亦或是夜晚的华灯璀璨,均令人神往,为之折服,萌发一种居住于此的冲动。

  百家湖

  一片600年历史的湖泊

  百家湖位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的核心区域,面积约2500亩,是江宁区内第一大湖,同时也是南京市区内仅次于玄武湖的第二大湖。

  相传为明洪武年间所挖,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因当时有百多人家,故名曰:百家湖。百家湖上有四座桥,白龙桥是其中最长的一座,横跨湖心有约1000米,十分壮观。


  1992年,政府对百家湖进行了全面整治,百家湖由以前的杂草丛生变成了风景秀丽的美丽湖泊,为开发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众多企业来到百家湖畔,为这片美丽的土地增添了更多魅力。以百家湖为核心,发展成为南京第一家由区县自发开发的国家级开发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凤凰台

  新江宁发展的标志

  凤凰台位于百家湖的正东面,1999年建成,是新世纪新南京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它的落成标志着江宁从此迈上新台阶,成为一个崭新的江宁。


IMG_257

  以凤凰台景观为中心形成的免费开放式广场,是南京最大的市民休闲广场,被评为“南京市星级市民休闲广场”,从而形成南京市新的旅游景点,南京市、江宁区的一些重要公益活动都有在该广场举行的记录。

  江宁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近年来,随着江宁众多利好政策的发布与逐步落实,交通愈加便捷、商业愈加繁华,教育、医院等基础设施愈加完善,现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而百家湖板块更是高楼林立,现已成为集生活、娱乐、休闲、办公、购物、酒店功能于一体的区域。

  这里汇聚众多以湖面为看点的成熟地产;湖滨金陵饭店等大酒店点缀其间;景枫KINGMO、百家湖1912、江宁金鹰等大型商业中心与胜太路商业街连接成片,融为一体,形成江宁区最大的商贸圈。

  百家湖商圈  南京第2个新街口

  百家湖商圈,现已逐步发展壮大起来,被南京市政府确定为南京都市区域中心、南京副都市核心商圈。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异彩!

  江宁金鹰天地、同曦万尚城将胜太路与百家湖商圈相连,延绵2公里的繁华商业街自此开启。地处百家湖东南岸的百家湖1912,集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全面开启百家湖夜生活。


  除此之外,最令人期待的12万方景枫KINGMO将于今年9月28日开业,领衔百家湖版块地标性建筑。以时尚新中产典范生活的形式,为现代都市的改善客群,提供集聚一线湖景、时尚商业,与快速交通的国际化品质生活。为江宁人的生活,标配时尚。


  景枫凤凰台择址百家湖畔,坐享2500亩百家湖一线湖景;地处百家湖小学、百家湖中学施教区内;江宁首家国际时尚都市型购物中心KINGMO;南京首个“Sky Lounge”天台景观社区;户户配置热水、空调、新风、地暖、网络、智能、人性化设计等7大人居系统,将成为中产阶级置业的最优选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