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新盘推荐

景枫凤凰台:引领区域生活新风尚
江苏消费网 (2016-05-03) 来源:本网
阅读:

  【项目名称】景枫凤凰台

  【项目地址】[ 江宁• 江宁区 ] 江宁双龙大道1698号(百家湖地铁站1号出口旁)

  【参考价格】待定

  【装修情况】精装

  【项目介绍】

   景枫继市政天元城、加州城、你山、法兰谷等项目后,在江宁百家湖核心区域推出的第三代都市系升级产品——景枫凤凰台。景枫凤凰台位于江宁地铁一号线百家湖站1号出口。

  【配套设施】

  景枫凤凰台距离地铁1号线仅30米,距离3号线1千米步程;2公里内80万方商业集群,自带12万方购物中心景枫KINGMO,引领区域生活新风尚。

  同时还构筑了南京首个“SKY LOUNGE”天台景观社区,将百家湖2500亩水域视野融入社区环境,并通过婚礼草坪、烧烤平台、林荫背景、特色水景等多层次景观透视,构建南京唯一的都市街景社区花园与社交天台,是中产阶级置业的最优选择。

  【项目动态】

  4月15日晚公开项目样板间,预计4月底首开2号楼,面积83-141㎡,共约200余套。


  【推荐理由】

  景枫凤凰台在智能化配备、人性化预留,节能环保用材三方面,体现了前瞻性的人居思维。入户配置数控密码锁,集密码、刷卡、钥匙三种功能于一体。

  户内全面预装Wi-Fi无线网络、创新电视机网络预留,在一切生活细节中,尽可能省去业主后期入住改造加装的麻烦。

  景枫首创诚品房概念,7大智能人居系统,76项诚意精工细节,所有户型标配新风、地暖、中央空调,甚至包括很多开发企业不会选择的100平米以下户型,也没有放弃全屋配置,在南京现有市场十分罕见。此外橱柜、厨房电器、卫浴均全套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充分享受国际型人居标准。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