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名医对话 >> 正文

名医对话

名医:南京鼓楼医院邱勇
江苏消费网 (2007-07-13)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200291183317.jpg

  南京市鼓楼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根据中国国内严重复杂脊柱畸形的特点,引入三维矫形概念纠正脊柱畸形,摸索出一套适合国情的一系列脊柱畸形矫治手术方案,具体包括伴呼吸衰竭严重复杂脊柱畸形的系统性、综合性治疗策略、多棒分段三维矫形技术在脊柱侧凸中的应用、凹侧胸廓抬高成形术、Jackson腰骶部内固定技术、胸腰椎侧凸保护膈肌的小切口前路矫形术、后凸型脊柱侧凸前路凹侧支撑性融合术、胸腔镜下微创严重僵硬性脊柱侧凸松解术及胸椎脊柱侧凸Eclipse内固定矫形术等。同时指导开展节段性血管阻断对脊髓传导功能影响的实验研究、Jackson腰骶部内固定技术应用解剖和生物力学研究。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和继续教育学习班上进行新技术的应用推广介绍。

  曾获奖励及荣誉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一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南京市十大科技功臣、十佳青年科技之星、第三届中青年拨尖人才、南京优秀中青年医学专家。

  专长:脊柱畸形;脊柱肿瘤;下腰部疾病;脊髓疾病;颈椎等。

编辑:佚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