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南通职大肢残老师获“自强模范”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19-05-30) 来源:新华日报
阅读:

  

  本报讯 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近日在北京召开,肢残二级的南通职业大学正高级讲师(教授)葛维军荣获全国“自强模范”称号。

  葛维军出生于1963年,幼年时因患小儿麻痹症导致右腿残疾,走路必须依靠拐杖。身残志坚的葛维军自学无线电修理技术,1985年被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前身——南通市技工学校破格录取,从此站上“三尺讲台”。葛维军致力于帮助残疾人公益事业,他兼职南通市肢协主席,帮助安排残疾人就业。身为南通市政协委员,葛维军撰写提案推动市区残疾车置换、残疾人免费停车、无障碍环境建设等。

  葛维军曾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工匠”“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江苏省教学名师”等荣誉。

  (范 玮 贲 腾)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