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直销知识 >> 正文

直销知识

2017直销行业消费者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7-10-2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答题请点击“2017直销行业消费者满意度问卷调查”

  您对直销行业了解多少?

  您对直销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满意吗?

  如果购物,您首选的直销企业是哪一家?

  2017直销行业消费者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本次调查活动受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委托、指导,由中国消费者报社组织实施。本次调查旨在对直销行业消费者满意度情况作进一步了解,为促进企业自律及政府监管部门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借鉴数据。

  为了感谢公众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活动特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通过抽奖方式产生。其中一等奖5名,每人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神州专车充值卡;二等奖10名,每人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神州专车充值卡;三等奖20名,每人奖品为价值500元的神州专车充值卡。问卷最后未填准确手机电话号码者,将无法参加抽奖。

  本次调查活动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5日。目前,答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真实想法,请直接点击“2017直销行业消费者满意度问卷调查”答题。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