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新年贺词——逆风而上开启新征程
江苏消费网 (2020-12-31) 来源: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
阅读: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重要讲话之际,我们迎来了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时期,它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即进入新发展阶段新征程2021年。至此新年到来之际,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孙为民理事长、高平秘书长携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向会员单位所有的朋友致以真挚的慰问!同时,对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协会工作的所有方方面面的部门、领导以及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交家电行业也和其它许多行业一样经受了疫情对消费受阻的影响,作为行业协会,没有忘记协会的担当与责任初心,第一时间站出来与所有的会员单位站在一起,群策群力,共同面对疫情给市场消费带来的困难。首先,协会高度关注行业以及会员企业的经济发展现状,并以一己之力为交家电行业以及会员企业加油助威,鼓励他们越是在环境恶劣的情形下越是要保持坚持必胜的信心,正确认识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危机,协会与他们共进退;其次,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向交家电行业全体企业发出了《南京交电家电行业疫情防控倡议书》:一是倡议企业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与厂商、物流行业密切配合,确保全市物资尤其是空气净化器、消毒杀菌类电器供应及时充足;二是倡议要妥善安排好员工返岗时间,做好返宁员工信息摸排工作,遇到情况及时上报;三是倡议上岗员工必须配合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打扫、勤通风;四是倡议大力倡导“网上办公”、“视频会议”、“间隔就餐”,尽量减少人员接触环节;五是倡议不传谣、不信谣,坚决不趁机哄抬物价。通过倡议书,鼓励行业协会所属会员企业争做“保障民生,稳定民心”的模范商家,为打赢疫情防空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再次,通过微信公众号来宣传会员企业开展的3.15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正能量宣扬会员企业为更好的活跃消费市场,增加消费信心,为促进经济全面复苏,助力消费升级带来新的契机而开展的系列促销活动,同时与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共同开展“商品与服务质量”的评选活动,协会推送的十二家会员企业荣登优胜单位排名榜;积极承办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家用电器(风冷式无霜家用电冰箱)技能竞赛,为行业树立标杆技能人才,竞赛汇集了西门子、博世、海尔、海信、美的、格力(晶弘)、松下、惠而浦、倍科、长虹、美菱、苏宁、凤凰家电、玉泉家电等14个家用电冰箱品牌营运商和售后服务商,53名选手经过一天理论与实操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出“家用电器(风冷式无霜家用电冰箱)维修工”技能竞赛前六名选手。

  2021年,我国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进入了一个重要的历史关口,加快构建完整内需体系,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让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织密织牢我国公共卫生体系安全网等宏伟规划将是我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行动纲领。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仍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引领交家电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企业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行业发展,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同时,协会也将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排忧解难,以新的荣光迎来中国交家电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