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品牌展示 >> 正文

品牌展示

2015中国光热年会:迈能扛起搪瓷储热水箱创新大旗
江苏消费网 (2015-11-24)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以“创新驱动,优化升级,迎接绿色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暨“十三五”太阳能热利用发展论坛盛大举行。本次年会聚集了国家能源局、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联盟领导以及日出东方、皇明、力诺瑞特等中国太阳能热利用500余名行业精英。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能)董事长朱庆国应邀做主题发言,“全夹套搪瓷储热水箱”和“波纹胆搪瓷储热水箱”两大产品荣获“十二五期间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创新奖”,成为搪瓷储热水箱细分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

  

 

  2015年,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太阳能光热行业亦呈现下滑趋势,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理事长张晓黎行业报告显示: 2015年,全国太阳能集热器及系统总销量同比下降17.0%,其中真空管型销量同比下降17.1%;平板型销量同比下降15.6% ;搪瓷水箱产量同比去年增长9%。面对行业发展的不景气,很多企业表现出悲观情绪,更是为了生存而开展了各种方式的竞争,甚至有些企业丢掉底线。对此,迈能朱庆国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两个主要观点:第一,在当前这个时候,行业信心和信任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这个时代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和挑战,太阳能行业从农村走向城市,从非承压到承压,其实市场需求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要建立起房产商和用户的信任;第二,把握好趋势,做好自己的定位。一线的品牌不能去干三线品牌的事情。品牌和商标是两码事。品牌赋予企业的是责任,是技术,是品质和服务。所以在定位的时候一线品牌一定要站在自己的品牌高地去做出自己应有的选择。

  

 

  作为多能源搪瓷储热水箱品类开创者,搪瓷储热水箱标准的主笔单位,迈能专业专注做多能源储热水箱,仅搪瓷储热水箱方面的国家专利就已经将近100项,为国内前20位的太阳能、空气能品牌企业提供搪瓷储热水箱技术产品及服务。在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由农村到城市、非承压到承压系统升级过程中一直扮演着名配角的角色,间接地推动了分体承压太阳能热水系统的大范围应用。面对搪瓷储热水箱企业的价格战,迈能能坚守住自己的底线,坚持为客户为行业输送高品质搪瓷储热水箱产品和服务,并积极主动地号召行业对于品质的回归,领衔起草行业标准,规范行业的发展。朱庆国对此表示:而在当前市场发展相对缓慢期,企业更要注重创新积累,要怀着对技术、对用户的敬畏之心,关注用户的体验,以用户的需求为创新的基本点。

  凭借着自身过硬的技术研发实力,迈能“全夹套搪瓷储热水箱”和“波纹胆搪瓷储热水箱”两大产品还荣获了“十二五期间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创新奖”,工程师李杰被当选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新一届的专家委员会委员。对于任何一个个人和企业而言,荣誉即是责任,地位即是担当,迈能将继续坚持质量领先的理念,推进产品品质升级和新发布《太阳能搪瓷储热水箱》行业标准的执行,负起企业责任,通过开放,转型,升级,扛起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大旗!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