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中国移动5G FUN映厅营业 《龙门相》、《玩命三日》等大片首发登陆
江苏消费网 (2021-09-30) 来源:江苏移动
阅读:

  不用出门人挤人,家,就是一个独立放映厅。9月28日,移动数字院线——5G FUN映厅开映啦!以真正同步线下的数字院线播放模式一显“云上观影”的劲爆,打破影院的高门槛,让观影更加随心所欲。

  《我和我的祖国》、《金刚川》、《流浪地球》……大片云集“国庆档”,全新上线的中国移动5G FUN映厅以“云观影”的数字模式带来了足不出户即可同享影院级的家庭观影体验。

  大片云集,宅家“福袋”来了

  移动 5G FUN映厅上线后,多部风格迥异的好片也将火速上线,今后,看电影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不用害怕时间、空间和任何干扰因素,宅家看大片也可以拥有与院线同步的影片资源。

  而在观影成本上,传统影院一张电影票动辄二、三十,而移动5G FUN映厅上线后,打破这条观影门槛价,不仅继续推出半价观影活动,同时移动用户还可以积分兑换观影。用廉价、便捷的实惠送上“加价”的快乐。

  

 

  此次国庆档上映的由素人团队组成的主演团、真实奇案改编,“不一般”的《龙门相》还未上映,就以“黑马”之姿迎来众多期待。9月30日,中国移动5G FUN映厅揭开这部真实又荒诞的惊人之作的“首映礼”,无需抢票就可一探究竟。

  

 

  同日上线亮相的还有“国民爸妈CP”张嘉益、闫妮带来的《玩命三日》。中年男女,别出心裁的“求子之旅”最后演变一场啼笑皆非的“逃亡大戏”。

  客厅变影院 科技拥抱“未来客厅”

  科技站台,成为了“云上观影”的 “加分项”。

  作为全球最大智慧家庭业务运营商,江苏移动除了5G FUN映厅带来如影院般的宅家观影体验外,还正以“千兆宽带+智能组网+互联网电视+视频会员”的一体化模式为用户拓展更多智能观看体验。

  

 

  为满足江苏千万家庭用户的需求,以互联网电视为平台,江苏移动用涵盖各大电视台、热播剧、电影、综艺、音乐、体育等热门资源的海量优势内容服务满足不同兴趣爱好的家庭成员需求。

  

 

  内容多,更新快,移动互联网电视“国庆档”为爱追剧的你安利了一大波好片:取材于首批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真实故事的《功勋》,曾经TVB的“男颜团”走上《披荆斩棘的哥哥》的舞台,用“回忆杀”传递至死都是少年的潇洒……

  超20000部院线大片、4000部热剧、3500场体育赛事、50000小时动画、30000部教育课程、特色人文节目、全英文频道……每周一次上新,周周不重复,周三免费日更可免费享好片,移动互联网电视用海量资源“甜宠”全省1200万用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