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业界资讯

实名认证提升主叫可信度  “来电名片”让沟通更高效
江苏消费网 (2020-08-25) 来源:本网
阅读:

  看到陌生的来电号码,到底接不接呢?其实,并不是所有的陌生号码都很冰冷,有时候一个“来电名片”就可以让陌生电话“亮明身份”,就能在无形间架起人与人沟通的桥梁。

  

 

  “来电名片”又称“去电显示”,被叫手机可以实现闪信弹显,且无需安装APP,目前在南京已经发展了近16万户用户,用户群覆盖了党政机关、金融业、文教医疗和物流快递等各行各业。

  据了解,政务电话在办理来电名片业务后,电话接听率提升了约30%,工作效率也显著提高,将来电名片闪信内容设定为当前的政策导向,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形象和公信力,拉近了政府与市民的距离。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每月人均收到陌生电话14个,被叫方无法判断陌生来电来源而饱受困扰,导致很多规范机构躺着中枪。用户通过办理来电名片业务实现个性化设定的“名片信息”,在拨打对方电话的响铃过程中,对方手机屏幕上会显示出预先设置的“名片信息”,亮明身份,消除了用户误认为是骚扰电话的想法,提高了电话接通率。

  

 

  来电名片的使用,对企业维护客户关系有很大帮助,通过通话前闪信的弹屏告知主叫身份,加深客户印象。尤其在餐饮外卖、物流行业中,在对方手机上显示了名片信息,告知来电者身份及目的,提高了电话接通率,也提升了派送效率;在金融行业、购物贸易行业中,来电名片提高了用户的接听意愿,售后服务人员开展客户服务工作,如日常的售后服务、客户回访、会员服务等过程中使用来电名片,可以有效增强用户粘性。

  来电名片,见字如面,提高效率,连接信任,让每一次通话都成为彰显企业形象的良好契机。办理途径:政企用户可联系对应的客户经理办理,个人用户可在电信营业厅,天翼生活APP,微信企业小店进行办理。(史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