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上网新概念 移动无线宽带——WLAN
江苏消费网 (2013-02-04)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有安装宽带,可是宽带只能在家里使用,仍然有很多不便。而人们对上网的需求已经不是GPRS能够满足的。中国移动推出了上网新概念,移动无线宽带——WLAN。
    WLAN是一种通过无线方式实现高速宽带上网的业务,通过WLAN上网,可以浏览网页、收发邮件、下载邮件、观看视频、在线游戏、接入企业内部进行移动办公等,达到安全、顺畅、便捷、低价的上网感受,您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中国移动WLAN网络覆盖的热点区域使用该业务。您可以在家里的电脑端上进行使用,可以在手机端上使用,移动WLAN已覆盖全国各类公共区域,如公交站台、高校宿舍、教育楼、火车站、酒店、医院、商场等,您通过以下方式查询:登陆江苏移动网站js.10086.cn客户服务区;发送WLAN到10658015(0.1元/条)查询您所处位置附近的WLAN热点;登陆苏州移动生活网站www.139life.com WLAN专区。此外,苏州全区已有四百多家营业厅提供免费WLAN。
    同一个账号,您可以带到全国各地进行使用,全国一张网,遍及200多个城市50000多个热点,漫游上网无处不在,全部统一资费:0.05元/分钟。假如您觉得使用非常好,为了更省钱,您可以开通套餐5元包2小时,10元包5小时,20元包15小时,30元包30小时,50元包80小时,100元包200小时,200元不限时。(单个账号,每月500元封顶,每月限40GB流量,实时扣取)
    想做潮人一族吗?心动了吗?赶快行动吧。现在开通可以选择短信方式:开通:客户发送KTWLAN至10086,密码以短信形式下发至客户。您也可以通过掌上营业厅、网上营业厅、10086人工台进行开通。(张泳玖)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