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多方通话”让电话不再一对一
江苏消费网 (2013-02-01)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长假期间,小王、小李、小张各自出去度假,突然公司徐总联系小张表示有重要会议需要召开,但是他们三人都各自在外度假,没有带电脑,也无法开视频会议,大家不知如何是好。此时,小王表示可以通过多方通话的方式,大家既可正常进行发言,也能互相交流。 
    于是,小张打通徐总的电话,选择“拨叫另一方”,此时小张与徐总的通话保留,然后小张选择了“会议电话”,小王和小李也进行了同样操作后,他们也加入到会议中,彼此之间都可以正常发言了,彼此之间也商讨出了议案。平时需要大家坐下来,在办公室里才能完成的会议,最终,以电话方式圆满解决了。目前,大家的手机也都具备呼叫等待功能,如果你是移动用户,只需要激活多方通话这个功能以后就可以实现多个用户通话,既简便、又省力。(卞晓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