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食安南京 健康你我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江苏消费网 (2020-10-17) 来源:南京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

  

 

  亲爱的市民朋友: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不论您来自何方,南京都会有熟悉的美食让您感受到家的温暖,而美食的安全关系到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乃至全社会的安定和谐。食品安全需要多方共治、群防群控,需要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惠及千家万户,共建共享应当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

  因此,我们诚恳地期望:广大食品从业者能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主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保证食品质量安全,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广大市民朋友能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支持创建、热情参与创建,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购买食品或餐饮消费后及时索要发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积极主动维权。

  我们更衷心地盼望:广大市民朋友能认真学习食品安全常识,提升辨假识假的能力,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如果您发现食品制假售假的行为或线索,请您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举报,勇敢地披露和揭发,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监督、维护食品安全。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将每一次食品消费都化作一次安全把关,形成一次对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监督,帮助南京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让美丽的南京成为更多人心目中的“美食之都”。

  食安南京,健康你我!

 

  南京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