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建邺区市监局沙洲分局:排查3.15晚会曝光问题产品 多部门执法处置12345工单
江苏消费网 (2020-07-23)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7月17日,对照“3·15”晚会曝光的问题,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沙洲分局执法人员结合辖区内市场实际, 迅疾开展有针对性的隐患排查行动,查看是否有被曝光的品牌毛巾,同时,举一反三,对其他品牌的毛巾一并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供货厂家生产经营资质、进货票据、存销量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经营单位做到数量明、底数清、数据准,细化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和产品质量管控要素,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应及时整改。经检查,辖区内暂未发现“永亮”等曝光品牌毛巾和违规行为。执法人员检查中还及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针织品时,首先应注意查看商品的产品标识、商标、中文厂名厂址、有无成份标识、有无产品的合格证、产品质量等级及其它标识,检查是否有异味、刺激性气味,建议慎重选购,如发生上述问题,要第一时间拨打投诉(举报)电话。

  

 

  7月20日下午,沙洲分局会同建邺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建邺区教育局以及属地街道,对12345工单反映的某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的注册登记情况、聘用外籍老师资质情况和教育培训许可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该机构在上述三项被查事项中,均存在问题。检查现场,沙洲分局对该机构登记事项与经营不符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在三十天内进行整改,出入境大队对其聘用外籍教师的资质进行了传唤讯问,教育部门也对该机构的教育资质进行认定要求及时申请许可项目。

  此次多部门对12345工单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综合执法,体现了多部门配合,很好地杜绝了部门间权责不清,执法存在空档的情况,同时也杜绝了各部门单打独斗,加强了综合执法的效能。(于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