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部署会
江苏消费网 (2020-07-23)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7月21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任务工作部署会,分别向各分局分管双随机抽检工作的负责人及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部署了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任务工作。

  

 

  会上,信用监管科对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及市市场监管局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落实了抽查工作的具体任务布置,对抽查方案、抽查内容、检查方式方法以及检查程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说明,统一检查动作,确保公平公正的结果。

  

 

  最后,分管领导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抽查是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手段,是“宽进严管”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做实抽查工作。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各单位要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规范,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合作,合理安排检查进度,有序科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确保完成抽查任务。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有利于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信用意识和自我约束力,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实现由政府监管向社会共治的转变,以监管方式创新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张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