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走进南师大仙林校区开展 “喜迎百廿校庆,宣传金融知识”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9-15) 来源: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9月10日既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又恰逢南京师范大学一百二十周年校庆。为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提升在校学生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走进南京师范大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在监管部门及浦发银行总行的指导下,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已经连续多年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来自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的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队员们,向高校学生、老师和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们,针对保险投保及理赔、消费信贷、个人信息保护、数字化金融服务、银行理财打破刚兑等涉及日常生活的场景开展宣传教育,着重介绍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保护征信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活动中,广大师生还纷纷参与分行营业部举办的扫码答题游戏,该游戏共有反假关,征信关,信息保护关,防范非法集资关五关。通过答题,不仅让大家学习到金融知识,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还能享受到抢红包的乐趣。活动现场,师生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不断的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样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营造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担当。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