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反诈拒赌 支付在行动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走进五马渡后备箱文化市集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9-15) 来源:广发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的反诈意识与能力,推动形成“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近日,广发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反诈中心、江苏省支付清算服务协会走进南京市五马渡后备箱文化市集开展 “反诈拒赌 支付在行动”宣传活动。

 

  随着夜幕降临,市集上的几十辆小汽车整体排列,后备箱一打开,种类丰富的零食、工艺品都一一展现在游客面前。广发银行宣传摊位的幕布上正循环播放着反诈视频,这种贴近生活、简单直接的宣传方式很快吸引了来往群众的驻足。活动现场,广发银行宣传小队积极向游客发放反诈宣传折页,细致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互动环节更是得到了游客的热烈响应,“接到96110的来电你应该怎么办”“银行卡常见的诈骗方式有哪些”“接到电话对方自称是警官,告知你涉嫌犯罪,需要将钱款打到相应安全账户以证清白时,正确的做法是什么”,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一个个反诈小常识深深刻印在了现场群众的脑海中。宣传小队还充分利用后备箱文化市集这种当下新颖的消费形式,深入市集摊位,结合摆摊年轻人的生活消费及资金管理习惯,开展针对性反诈宣传。

 

  市民王女士正拿着印有反诈知识的折扇左右翻看,她表示“现在的骗子真是可恶,诈骗的手段越来越高级,我们老百姓也是防不胜防,幸好有警察和银行的宣传、帮助,让我们能够守住钱袋子。这个小折扇也非常好,我带回去让家里人也一起学习学习。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人人都可以成为反诈的‘安全卫士’,让骗子无处可骗。”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是广发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金融知识普及的又一次实践,创新地将金融宣传与后备箱市集相结合,活动形式新颖,获得了来往游客与摊位经营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