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抗疫情,战“烟花”,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力以赴
江苏消费网 (2021-08-05) 来源:网易
阅读:

  7月20日,南京突发“新冠”疫情,无独有偶,台风“烟花”在26日又汹涌而至,在这特殊时期,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力以赴,织牢织密防护网,防汛防疫两手抓,确保金融服务平稳有序运行。

 

  早部署、早动员,为一线备足防汛抗台物资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第一时间对防汛抗台工作作出部署,在台风来袭之前,就为南通等沿海城市网点配足物资,沙袋、沙包、挡水板、雨具、安全帽、照明灯、铁锹等防汛物资,还组织应急和抢险小分队,保障网点安全。

  早在7月23日,南京分行就下发了《防汛抗台工作预案》,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建立包括全省12家二级分行、南京地区21家支行,以及分行机关负责人的工作群;建立每日报告制度;指定专人监测气象和灾情信息,及时预警;各机构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24小时待命。

  此外,南京分行还提前对厅堂外墙、灯箱、装饰物、招牌、LED显示屏等物体进行加固,对用电用气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对网点防雷电设施进行了检修。例如南京分行营业部连夜检查监控电箱,江阴支行增配了雨衣雨鞋,徐州新沂支行对机房顶部渗水进行改造加固,邳州支行对门头渗水进行加固改造等。

  在做好营业网点防台风工作的同时,南京分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主动引导客户“网上办”、“手机办”、“电话办”业务,确保金融服务不中断。对于必须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南京分行根据天气变化,做好提醒,必须时刻将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记在首位。

 

  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两场仗

  随着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浦发银行南京地区的员工已于7月25日全部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正值周末,员工们主动担任志愿者,协助集中采样点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登记工作。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落实上级党委要求,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两场仗。一方面,全体员工要不折不扣地完成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另一方面,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应急之弦、安全之弦,做好最充分准备,及时妥善应对险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