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质量检验 >> 正文

质量检验

金盛力等44款手机不合格
江苏消费网 (2019-06-0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权威发布    

  本报讯(记者贾珺)6月5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外发布流通领域通讯器材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其中包括标称“JINSLI金盛力”“SanCup”等品牌44款手机不合格。

  在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通讯器材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通讯器材商品存在质量问题,涉及的问题主要包括静电放电抗扰度、标志、0.2ItA放电、标记、抗电强度和连接装置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此次抽检发现,标称深圳市创一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JINSLI金盛力”GSM数字移动电话机、深圳市酷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San-Cup”GSM数字移动电话机、安徽酷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TETC”GSM数字移动电话机等36款手机不合格。

  此次抽检还发现,标称深圳市酷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COOHA酷华”GSM双频数字移动电话机、深圳迪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Dico迪卡”GSM数字移动电话机等8款手机均被发现存在质量问题,但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生产企业取得联系。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这8家标称企业的通讯器材类商品。

  据了解,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被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