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消费环境 >> 正文

消费环境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成功获评“南京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
江苏消费网 (2022-03-01) 来源:平安产险
阅读:

  近日,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成功获评“南京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高度重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消费环境建设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达标争创。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打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着力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一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通过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针对复工复产的问题,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引入“源头活水”;积极参与企业安全生产,排查安全隐患;支持企业高端产品研发,配置对应保险保障;打造服务产业链现代化,带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通过多项并举,赋能地方“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局。

  二是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维护金融市场环境稳定。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梳理现有制度与机制,查漏补缺。着力于从源头治理消费者维权投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发挥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中的积极作用。

  三是探索创新勇于变革,提升品牌市场认可。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开拓创新的理念,持续深化“科技+金融”战略。通过无车承运人平台行业化创新、安责险模式创新等产品创新,好车主APP平台的数据化转型,平安企业宝APP的一站式保险服务的线上平台打造,持续深化“科技+金融”战略。

  同时,公司上下积极组织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宣教,通过在营业网点陈设宣教展板、大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资料,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并在营业网点通过公示消费者投诉维权通道,配备专人处理投诉维权,快速响应消费者的诉求,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未来,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将继续用心服务客户,与客户共创放心消费。致力于推进变革与创新,用科技提升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极致便捷的服务,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江苏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