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射阳县消费者协会发布春节消费警示
江苏消费网 (2022-01-14) 来源:射阳县消协
阅读:

  春节将至,消费高峰来临,针对部分平台商家对商品质量把关不严诚信缺失现象,射阳县消费者协会向广大消费者发布警示,春节消费要理性,纠纷维权要主动。

  射阳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要谨慎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切勿购买、食用来历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网购年货应注意查证网店资质,尽量选择经营规模较大、访问量较多、信誉度较高的购物网站,谨慎对待未经认证或非正常弹出的网站链接,避免误入“钓鱼网站”,要留存活动截图以及商家作出承诺的截图等,保管好发票和消费凭证;春节期间商场、超市打折促销活动集中,消费者要理性购物,注意少数商家“先升后降”虚假打折等模糊赠售促销方式,以及促销活动中凑整赠券、使用赠券不找零、限制消费额度和使用范围等规定,做好价格对比,警惕虚假促销;关注物流高,避开物流高峰期购买生活急需品以及生鲜品等,收到货物时,要当场进行查验货。如果遇到消费纠纷,及时投诉维权,并提交发票、付款记录等相关凭证,以便尽快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姜勤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