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江阴市消保委开展百佳诚信单位走访调研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5-12) 来源:江阴市消保委
阅读:

  根据中消协2021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年主题精神要求,为进一步促进行业自律、企业诚信,保障消费畅通,推动消费实现高质量发展,有效发挥百佳诚信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总结推广诚信经营经验,近日,江阴市消保委开展了百佳诚信单位走访活动。由江阴市人大副主任、市消保委主任张光伟带队,消保委相关副主任、常务理事参加走访调研。

  江阴市消保委对荣获2019-2020年度“百佳诚信单位”相关行业的先进典型进行走访,走访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学习等形式进行。

  走访调研活动涵盖十大行业的13家诚信单位,它们是江阴市康大酒业有限公司、江阴天力燃气有限公司、江苏天水雅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江阴支行、江苏广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八佰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民中路分公司、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中国平安江阴中心支公司、江阴市申港三鲜养殖有限公司、江阴市苏糖烟酒销售有限公司、江阴市金路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

  通过对13家单位实地了解经营情况,听取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成功经验,讨论消费维权工作意见和建议,在相关行业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保障消费安全,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服务水平。(沈建龙)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