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之窗 >> 正文

视频之窗

沙洲街道中胜社区“红色快闪”活动庆祝南京解放70周年
江苏消费网 (2019-04-24) 来源:本网
阅读:

 

 

 

  4月23日是南京解放70周年纪念日,雨润大街地铁站2号口一场出其不意的“快闪”,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吸引了百余群众的参与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此次快闪活动再现了70年前群众喜迎解放军的场景,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爱军热情。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胜社区表演者的带领和感染下,围观群众驻足观看,从惊喜到感动,一同向南京深情告白。

  上午8:30,旋律准时响起。三十余名居民满怀激情打起腰鼓,鼓励群众载歌载舞,伴随“庆祝南京解放70周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力量”的横幅背景,将现场气氛点燃。

  “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30多位来自中胜社区老人梦合唱队的居民手执“庆祝南京解放”“欢迎人民子弟兵”“共产党万岁”等刀旗,以嘹亮的歌声合唱《解放区的天》,吸引了更多群众停下脚步,拿出手机拍摄留念。

  据了解,沙洲街道中胜社区此次整个活动控制在15分钟以内,选择不打招呼,快演快撤的“快闪”表演形式,演员全部是来自社区的居民,用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和诗词,抒发着对南京的热爱。中胜社区书记昌莉说道:“此次快闪活动,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减少文艺活动给日常工作带来的影响,于是选择用简洁明快的快闪表演抒发对南京解放70周年浓厚的情感,希望能够留下美好的瞬间,作为将来美好的回忆!”(刘倩文)

编辑:刘军 东凯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