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装修窍门 >> 正文

装修窍门

装修材料,买小牌还是大牌好?
江苏消费网 (2022-07-03) 来源:365淘房网
阅读:

  装修买材料的时候,面对材料市场鱼龙混杂的产品,到底是买小牌还是大牌好?

  1、预算决定

  如果装修预算充足,当然是优先大品牌;不过会关注这个问题,想必都是装修预算都是比较窘迫的朋友。

  2、小品牌省钱

  装修材料选择小品牌的话,可以省钱不少,不过建议要对该品牌有一定的了解再下手;实在不了解的,建议选择二线品牌,这些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性价比方面也有一定优势。

  3、大品牌放心

  因为有市场的积累与监督,大品牌一般质量、服务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所以选择起来会比较放心。

  4、口碑

  大品牌的口碑一般都没问题的,不然它怎么成为大品牌的呢?而对于小品牌,各位可以从周边的朋友打听,也许他们用过知道。(比如小云几年前买手机吧,就是朋友推荐买的小品牌——魅族,如今这个品牌已经跻身前列,成为大品牌了!)

  5、对接人的人品

  再大的品牌也有服务差的,服务是由人提供的,所以在选购装修材料的时候一定要考察店家老板的人品。如果老板人品不好,出问题了爱理不理,还不如负责人的小品牌。

  6、主观判断

  掌握一定相关辨别材料质量的知识,自己去对比大小品牌的区别。

  7、水电改造建议选大牌

  对于水电这些隐形工程的装修材料,小云建议优先选择大品牌,因为这些工程一旦因为材料质量出现问题就是后患无穷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