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装修窍门 >> 正文

装修窍门

水电验收最容易玩猫腻的五个地方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红网
阅读:

  水电是隐蔽工程,一旦装好,再改动,非常困难,所以做好水电验收,非常重要,今天来说说水电验收最容易玩猫腻的5个地方。

  1.故意让你花冤枉钱。有时候一根管明明能串三根线,有的工人偏不,就串一根。为什么?故意让你多用材料呗!

  2.狸猫换太子。给你用便宜的、劣质的水管电线,反正以后藏起来了,你也看不到。

  3.布线绕远路。按照横不平,竖不直,走顶,不走地的缺德标准,故意给你绕远路,增加成本。

  4.明线收暗槽的钱。水电改造,有开槽和不开槽,两种情况。费用自然不同,有的工人会把不开槽的线,按照开槽的线来算,一定要仔细检查核实。

  5.偷工减料。水电施工时,最容易偷工减料,比如电管和水管的固定卡子太少,一根电管里,插了一堆电线等,最好是有专业人士盯着。

  以上这些,你学会了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