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选择 >> 正文

建材选择

装修时,如何正确挑选复合地板?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红网
阅读:

  实木地板、仿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地面装修铺贴地板,到底选择哪一种好?复合地板因易打理清洁、性价比高、不易损坏等特点,成为大多数家庭的地面铺贴材料首选。

  业内人士介绍,北欧灰色系地板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此外,中国传统色系的偏红色、偏黄深色系,中年人选择的也居多。

  如何正确挑选复合地板?

  1.尽可能选择大品牌。环保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更有保障;

  2.厚度。家庭装修,选择地板的厚度为12mm,市场上还有10mm、8mm厚度的地板,一般用于工装;

  3.款式。复合地板款式种类多,选择与室内风格相匹配的款式为宜。

  挑选复合地板,可以根据使用功能来。不同的房间选择的复合地板也就不一样。

  儿童房,颜色鲜艳活泼为主;卧室,柔和或者中性色为佳;客厅,以明亮,能够给人带来开阔感觉的复合地板。

  优质的复合地板,密度高,吸水则少,使用寿命也更长。因此,挑选时,最好选择密度高一些的复合地板。

  复合地板安装时需注意哪些?

  1.地面找平,泥工要细致,这样整体平整度好;

  2.地板安装前,地面的垃圾、灰尘需清理干净;

  3.所有的直角、拐弯位置细节需处理好;

  4.地板安装完成后,需要隔一天时间再去踩,特别是压边条这些配件位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