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资讯 >> 正文

建材资讯

千年舟助力未来0醛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9-03-09) 来源:本网
阅读:

  甲醛是人们最为熟知的致癌致畸类空气污染物之一,家中的甲醛主要来源于室内装修或家具中使用的材料释放,如何解决室内甲醛污染成为建材家居企业的核心命题。

 

  千年舟集团秉承“绿色、健康、环保”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构筑更绿色、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并倡导0醛生活方式。

 

  0醛生活  安心、舒心、放心

 

  0醛生活就是在家居生活中使用无醛级芯材和无醛级胶水制作的无醛级板材,以及使用无醛级板材制造的家具,来打造一个无醛级健康家。

 

  千年舟倡导0醛生活,我们的定位是一站式绿色健康解决方案。给家人最高级别的呵护就是安全、舒心的0醛生活。

  

 

   

  无醛板材  MDI胶+澳洲进口辐射松

 

  以澳洲原产地优质辐射松剥皮原木为主材,松木本身具有天然松香味,经剥皮后的松木,不含树皮等腐败的杂志,因此成品板材没有刺激性气味。

 

  以美国进口亨斯迈MDI无醛生态胶作为板材胶粘剂,胶水不含甲醛成分,可用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等高精尖技术领域,作为板材胶粘剂,板材成品的环保表现可与原木相媲美。

   

  0醛生活馆  开启0醛时代

 

  2019年3月26-28日,千年舟集团将亮相上海、广州建博会,走进千年舟0醛生活馆,让您近距离体验0醛生活。

  


  上海

  


  广州

   

  千年舟展馆体现了千年舟集团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传递了健康安全的生活的方式,营造了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家居环境。整体高端大气、富有现代气息。

 

  届时,千年舟将携无醛系列产品亮相,更有全屋定制新品闪耀首发,强烈的视听美学冲击,完善的功能展示区,给您一个完美的观展体验。

 

  2019年3月26-28日,上海,广州,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