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湖南醴陵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安全放心用气”消费体察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12-2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家用燃气具如何选购?发现燃气泄漏如何处置?12月12日,湖南省醴陵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的一场“提振消费信心 安全放心用气”消费体察活动让消费者直呼“真正学到了生活知识,值了” 。

  冬季是用气高峰期,也是燃气安全事故高发期。为深入开展“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全面促进消费,确保家庭用气安全,共创放心消费环境,12月12日,醴陵市消费者委员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维权志愿者及消费者代表等组成体察团,走进醴陵市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安全放心用气”消费体察活动。

undefined

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安全用气知识。资料图片

  活动中,消费体察员先后来到醴陵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品质生活营业厅、实操间、调度指挥中心进行现场观摩体验,深入了解燃气具选购、安装和安全使用知识,以及安全用气、燃气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基本知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燃气管道及附属设备设施管理、场站管理、用户在线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醴陵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彭香荣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在提出问题的同时,消费者代表还向公司提出了诸如安装智能化仪器表、云端购气、增加一档用气标准等意见和建议。公司总经理陈刚表示,将充分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安全管理,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让消费者安全放心用气。

  “参加这样的消费体察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提高了消费者的安全意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安全用气相关知识;另一方面,搭建了企业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的平台,增进彼此互信、提振消费信心。”参加消费体察活动的消费者代表赵石毛说道。

  醴陵市消费者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消费者委员会还将继续履行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的职责,组织开展更多覆盖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消费体察和监督活动,不断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倡议广大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愿消费、敢消费、能消费,提升消费能力、提振消费信心。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