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浙江省消保委组织消费维权义工开展暗访及体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12-2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消费维权事业,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12月13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消费维权义工代表走进广汽丰田全通绍兴路店进行暗访及体验。

  12月13日上午,消费维权义工代表们先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前往汽车销售展厅,对销售服务、售后服务等进行初步摸底。下午,代表们在浙江省消保委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再次走进广汽丰田全通绍兴路店。在该店工作人员引导下,义工们走进汽车维修保养车间,了解汽车保养的整个工作流程,并现场体验了汽车保养的预约流程。

消费维权义工代表参观汽车维修保养车间。资料图片

  现场,代表们随访了几位前来预约汽车保养服务的消费者,消费者对于售前售后的服务均表示满意。随后,该店工作人员现场为代表们讲解了冬季玻璃车窗除冰处理、车辆油液的选择及更换条件、冬季轮胎使用和冷车启动注意事项等汽车保养知识。据工作人员介绍,绍兴路店今年1月至11月共处理消费者投诉528起,消费者满意度达到98%以上。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