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VR眼镜“打卡返现”难兑现 京津冀消费者组织联合约谈爱奇艺等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23-12-2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约谈爱奇艺、京东以及青岛梦想绽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想绽放)。

  去年,“爱奇艺奇遇VR眼镜”在京东等平台开展促销活动,声称连续打卡成功后返代金卡,但是部分消费者反映打卡成功后代金卡迟迟不能兑现。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消费者组织的公益性职责,依托京津冀消费者组织协作维权机制,京津冀消协组织联合对梦想绽放、爱奇艺、京东进行约谈调查。约谈会上,三家公司分别对该事件的成因和应对措施进行了阐述。

  京津冀消费者组织希望三家公司高度重视,尽快书面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京津冀消协组织将视情采取措施进一步履行法定职责。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