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陕西黑龙江等五省(区)联动 推进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高质量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3-12-2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12月14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商黑龙江、河北、内蒙古、湖南五省(区)市场监管局,在西安市举办陕黑冀蒙湘五省(区)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高质量发展区域联动机制启动大会,共享区域资源优势,推进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高质量发展。

陕黑冀蒙湘五省(区)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高质量发展区域联动机制启动大会现场。徐文智/摄

  会上,五省(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监管、服务质量提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五省(区)相关检验机构、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服务市场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服务民生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中国农业大学郭慧媛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分享了母乳科学与婴配乳粉制造创新趋势、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产业发展优势与前景等研究成果。

  会议认为,建立五省(区)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高质量发展区域联动机制,将为促进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监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会议期望五省(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资源共享,增进区域协调合作,充分利用联动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掘和激发企业潜力和区域优势,促进乳品产业形成全链条式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和人民致富,探索出一条用乳品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富民之路。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