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重拳出击 江苏溧阳开展美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5-22)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溧阳市美容相关行业秩序,推动美容相关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自5月9日起,江苏省溧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美容相关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该行动由溧阳市市场监管稽查大队牵头,调派该市12个市场监管分局的执法精干力量,以溧城街道、昆仑街道、中关村产业园等美容相关行业聚集地为重点区域,以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私人诊所等为重点行业,以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广告、宣传、价格等为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拉网式执法检查。通过分组、分工、分地块的方式,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通过统一服饰装备,严格执法程序的方式,依法依规执法,全过程留痕,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扎实开展。

  

 

  江苏省溧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美容相关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资料图片

  本次执法共检查医疗美容、生活类美容、牙科诊所等场所17家,立案14起,同时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进货查验记录不全、药房物品存放无序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现场改正或下架有关产品。

  下阶段,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美容相关违法行为的监管执法力度,持续开展地毯式检查,加强与卫健、公安等部门的合力,严厉打击行业乱象,同时在执法中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引导从业者树立自我监督意识,强化守法经营理念,促进美容相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