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倡导绿色消费习惯 江苏溧阳开展节水器具检查
江苏消费网 (2023-05-22)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江苏省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节水型生活用水器具产品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节水型用水器具及水效标识落实情况监管。

  本次检查以苏浙皖边界市场和金桥市场2个大型家居建材市场为主,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销售铸铁螺旋升降式水龙头、冲水量大于9升的便器等不符合强制性能效标准和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产品、设备等违法行为,并对在售列入水效标识管理产品目录的节水型用水器具产品的出厂标识、合格证明等水效标识开展检查。

  

 

  江苏省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加强节水型用水器具及水效标识落实情况监管。资料图片

  同时,溧阳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现场向商户宣传实施节能、节水产品认证的意义,普及节能、节水基础知识,增强商户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据统计,此次检查节水型生活用水器具销售单位共34家,检查坐便器、水龙头等用水器具233件(套),产品均标注水效标识,未发现销售国家明令淘汰的用水器具。

  据了解,为巩固检查成效,该局将继续加大对销售节水型生活用水器具的监管力度,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同时引导消费者优先选购节水产品,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