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苏果“好的”七夕情感故事征集活动受年轻人追捧
江苏消费网 (2022-08-11)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8月2日至9日,适逢“七夕”佳节,华润苏果“好的故事 好的爱”苏果好的情感故事征集活动在华润苏果多个线上平台同步启动,活动得到大家的热情响应,情感故事、表白情话、七夕礼物等话题参与人数超过1600位,平台综合浏览人数近60万,营造出浪漫佳节氛围。

  8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华润苏果好的便利店凤凰西街门店。进入门店,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一整张粉色的七夕主题易拉宝,环顾店内,粉色德芙巧克力、包装精美的曲奇饼干、七夕限定的各式饮料有序陈列,浓浓的节日气氛瞬间扑面而来。再往前走,记者注意到有不少消费者停留在易拉宝前,阅读的同时不忘掏出手机打卡拍照。“之前我就看到微信上面有这个活动,今天和老公正好路过,听说写写我俩的故事还能拿奖品,想来试一试。”市民郭女士向记者介绍。

  店长告诉记者,“最近每天都会有情侣来店打卡参与活动,让我们店里也充满了七夕节的氛围,针对七夕节,我们准备了很多粉色系的新品、进口商品等供大家选择,店内还有休闲区供大家休息,看到大家能在店内选到心仪的商品,我的心里也很感动,祝福大家都能拥有完美的爱情。”

  记者注意到,部分消费者除了参加活动之外,也将今年的送礼目标“锁定”在了店内。“我和老公在一起十年,每逢过节总想送点什么,但又觉得很难选”正在为爱人选取礼物的吴女士向记者讲到,“参加活动时候,我突然发现店里正好有剃须刀、袜子、洁面乳......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物件,不正好是他需要的吗。”除上述商品外,记者发现啤酒、洗护用品、卤制小味、各式糖果......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苏果旗下好的便利举办此次活动,致力于挖掘年轻群体的消费特性和爱好。此次活动和七夕节巧妙融合,不仅提升了好的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好感度,同时也将浪漫、温馨、娱乐的时尚元素植入传统节日,进一步弘扬了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