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一女子为蝇头小利接单做任务被骗23万多元
江苏消费网 (2022-01-1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阅读:

 

  只要在网上点几个赞就可以轻松赚取费用,真有这么好的事吗?最近,南京的王女士就接了这样的任务单,还不费力挣了几百块钱。谁曾想,这几百块钱其实是骗子给的蝇头小利,等王女士上钩之后,她就被骗了更多钱!

  2021年12月19日,王女士突然收到陌生人的好友申请。通过后,对方给她介绍了一个轻松赚佣金的方法。多笔任务完成后,都能顺利拿到佣金并且成功提现,这让王女士非常相信对方。从12月23日开始,她尝试做金额更大、佣金也更多的任务。

  这三笔“福利单”做下来,王女士账户内的金额越来越高,但这些钱“看得到却摸不到”。

  12月24日晚上,王女士通过借贷平台贷款57600元转过去之后,仍然无法提现。此时,她已经累计转账23万多元。意识到自己上了当,王女士在第二天报了警。

  目前,南京秦淮警方已经立案。警方提醒市民,如果不能判断对方是不是骗子的时候,可以拨打110或者96110反诈专线咨询民警,避免上当受骗。(汪舒 钟雷)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