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诚信315·新生在行动】新生植发“九大保障”推广月活动圆满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21-03-15) 来源:新生植发
阅读:

  3月13日,“新生植发诚信315‘九大保障’推广月”活动在南京滨江希尔顿酒店正式启动!这是新生植发在诚信医疗道路上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事件,标志着新生植发在倡导透明消费、共创安全医疗之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诚信植发,聚焦国内植发行业问题

  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统计,平均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人存在脱发症状,脱发人群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每年至少以15%的速度递增,且逐渐趋于年轻化。但在这一庞大利益的驱使下,植发行业也出现了虚假宣传、信息泄露、霸王条款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声音,有关医疗安全的问题也逐渐成为历年315维权话题中心。

  为保护植发行业健康发展,响应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3月13日,“新生植发诚信315‘九大保障’推广月”在南京滨江希尔顿酒店如约而至!会上有幸邀请到了新生植发联合创始人张通、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原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司副司长刘铜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及《商品与质量》周刊社常务副社长范新军、江苏省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国成、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管委会主任冯昌栋、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东方视界》栏目执行制片人王宇奇、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分会常委杨旅军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全国委员杨海平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主任医师周强教授莅临活动现场,共同探讨植发行业医疗质量与监管问题,同时对话官方媒体及其他知名媒体对新生植发进行监督,切实维护发友的权益,将诚信医疗上升到新高度。

  多方见证,行业各界共话诚信安全

  活动现场,新生植发联合创始人张通表示,如今植发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前景一片良好,但无证行医、虚假宣传、器械用材不规范等乱象行为依旧存在,而植发的本质是医疗,这就导致植发机构必须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牢牢抓紧对技术和安全保障的管控,从根源上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未来,新生植发将不仅对自身进行高标准、严要求,还会在监管部门的领导下,与各企业积极展开联动,共同优化消费环境。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教授对此也表示了肯定,他提到,植发是医学行为,医学的核心是安全。医疗美容行业要持续健康地发展,需要业内所有机构把医疗安全放在第一位,建立良好的市场环境。新生植发推出的植发保单和九大保障服务无疑是给消费者打了一针“强心剂”,而此次举办的活动对行业未来的健康规范发展也是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南京市消协秘书长董国成表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植发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植发企业在不断发展的路上也为消费者安全问题作出了极大努力。在13日中消协公布的2020年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中显示,南京成了消费者满意度第二大城市,这其中不乏有新生植发对南京市消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最后也希望新生植发的事业越做越强,希望南京市消费者维权事业越做越好。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在致辞中提及,消费安全涉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也是消费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和保障。面对行业不规范发展的现状,政府应加大监管力度,同时也离不开企业、社会和媒体共同的参与。

  随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范新军在致辞中也表达了对新生植发此次活动积极意义的肯定,呼吁植发机构能严格进行自我监管,不断完善监管机制,让消费者能够获得透明、安全的服务。

  以技立信,共促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一家集毛发移植、毛发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疗植发机构,新生植发在全国的机构布局已经达至42城43院,遍布全国各省会中心城市,每家机构医护人员均达百人,共服务发友达30万例之多。近年来,更是围绕毛发健康这一主题,深耕植发、早脱、养护、抗衰四大领域,构建了植养护一体的毛发健康闭环管理体系,不断精进植发技术,促进植发人才流动,将人性化的植发技术呈现给发友,为发友提供了安全有保障的植发。并积极与中国平安保险江苏分公司展开合作,推出价值5万元的植发医疗保险,实现了连续8年零赔付的佳绩。

  植发效果是发友们关注的重点,也是衡量一个植发机构诚信和专业实力的标准,而植发技术及术后养护服务是决定植发效果最基础的保障。本次“诚信315·新生在行动”活动上,张春杰院长向在场的嘉宾们详细地讲解了新生植发的六大核心技术,提倡以技立信,在坚守诚信的同时,时刻与国内外植发机构保持密切的学术技术交流,将人性化的植发技术呈现给广大发友,打造真实完美的植发效果。并从行业角度分析九大保障优势,详细阐述了九大保障体系在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上所做出的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也迎来了新生植发众多热心发友,他们在新生重获“新生”。因为感谢,他们重新回到这里,向现场的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植发故事以及术后养发护发心得,引起了现场发友共鸣,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随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东方视界》栏目执行制片人王宇奇上台授予了新生植发“消费者满意单位”的荣誉称号,这是对新生植发诚信经营及品质实力的肯定,对行业其他机构规范化运作有着激励作用,也将促进我国植发行业发展到一个新的维度。

  对话315,专家共谈行业诚信发展

  近年来,植发行业发展快速,植发安全问题成为重中之重。张春杰院长、曹德全、胡志奇、杨海平等行业专家上台开启圆桌会议,共谈新生315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内容。张通表示,新生植发坚决杜绝医疗负面事件及医疗纠纷的发生,以诚信为基础,把“质量、安全、服务、效果、费用”与发友的需求紧密联合在一起,为发友提供安全、满意、放心的服务,真正做到智善其身·品质新生。

  一束束精美绝伦的光柱点亮的背后,是九大保障仪式的正式启动,嘉宾们共同上台按下手印,一同掀开植发行业诚信安全发展的新篇章。

  随着大屏上播放的企业岗位视频集锦逐渐接近尾声,新生植发各个机构的医护代表身着神圣的医护套装来到舞台中央进行了庄严宣誓:“我们坚持:医疗过程透明化、医疗方案个体化、医疗处置规范化、医疗器械合规化,对每一位新生植发发友的安全和效果负责,做一名诚信、合格的医务人员,创建一个全面诚信的医疗植发机构!”

  新生植发推出植发保单,持续与平安保险合作,坚持医疗透明化,都表明了新生植发对诚信医疗安全的重视。未来,新生植发将持续洞悉用户需求,强调透明医疗,促进人才流动,保证人才质量,真正的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到实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