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为人民服务 为百姓维权” 南京又增设一家消费维权服务站
江苏消费网 (2020-12-30) 来源:本网
阅读:

  2020年12月29日,“江苏商协会迎新年座谈会暨中国质量万里行法律服务联盟-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在路漫律师品牌机构全国业务总部举办。来自江苏省各商协会代表,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代表,中国质量万里行法律服务联盟代表,路漫律师品牌机构代表,江苏路漫律师事务所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商协会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和路漫律师品牌机构(以下简称“路漫”)发起,旨在回顾联席会2020年各项工作,做好2021年工作规划。会议由联席会秘书长朱秀丽主持。

  会议期间,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播放了公益宣传片,秘书长董国成向中国质量万里行法律服务联盟代表授予了“中国质量万里行法律服务联盟-消费维权服务站”牌匾,这也标志着南京又增设一个为人民服务、为百姓维权的站点。今后,江苏路漫律师事务所将提供法律咨询、消费调研、诉讼支持、纠纷调解、教育培训等一系列支持,适时公布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投诉的电话,有计划的组织对企业进行关于质量方面的培训,加强对企业产品质量方面的调研和提升质量的法律宣传。

  

 

  中国质量万里行法律服务联盟以保护消费者、企业等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为目标,旨在促进市场经济活动的健康可持续开展。联盟致力于建立有效运行的消费维权服务机制,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及质量纠纷的依法维权提供专业的法律指导帮助,积极保障质量维权行为的合法、合规开展;致力于建立全面系统的企业质量法律管控机制,为企业产品质量管控及质量纠纷的依法处置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积极推动全国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国成在授牌时讲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推动南京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发展,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一直寻找和相关专业的机构合作,推动南京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创新,努力为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提供高层次精准服务,相信此次合作定能提升南京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发展水平。(王芙蓉)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