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建邺区沙洲街道帮助解决企业断水断电困境
江苏消费网 (2020-06-1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连日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经济服务办与建邺区金融专员共同走访餐饮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企业矛盾纠纷。6月12日上午,经济服务办就辖区餐饮企业沪茗轩与仁恒商业公司由于房租减免金额及租金支付时间产生的分歧进行了调解,解决了沪茗轩15日即将断水断电的困境。

  

 

沙洲街道经济服务办与建邺区金融专员共同走访沪茗轩

 

  “我们已经收到了解约通知,即将断水断电了。”6月8日下午,街道经济服务办负责人陈波走访了辖区餐饮企业沪茗轩,了解企业困境。据沪茗轩负责人程总介绍,由于2-3月营收十分惨淡,按照现有减免政策,沪茗轩还是无力支付房租,但仁恒商业公司表示减免政策这块已无法再进行商议。沙洲街道立即联系仁恒商业公司孙经理,于6月10日将双方约到街道会议室,希望双方各让一步,共同商讨租金减免问题。

  

 

沙洲街道协调仁恒商业公司与沪茗轩共同商议房租减免支付计划

 

  “针对房租减免这块在原减免的基础上再减免5万多元,并在每季度支付房租的时间上再放宽4个月延迟缴纳。”6月12日上午,带着诉求回去跟各自的公司再进行商议后,双方带着各自的房租减免支付方案再次来到了街道,这次,仁恒商业公司拿出了很大的诚意。沪茗轩的程总看到仁恒公司拟的协议表示非常高兴:“感谢沙洲街道与仁恒商业公司的帮助,沪茗轩一定会按照协议内容完成租金支付,今后不辜负街道及仁恒商业公司的帮助。”

  “街道办事处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宗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深入走访企业,帮助解难题。”经济服务办负责人陈波说,在2020年这一特殊的时期,最是考验工作的时候,街道在持续走访企业过程中,对困难企业更要及时提供帮助,努力实现共赢,让辖区内的企业做得更好更大。(朱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