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六个方面发力 开展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0-04-2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宁市轩 记者 薛庆元)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召开2020年食安委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由南京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宁作2020年度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一是坚持高位推动,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责任进一步落实;二是严格全程管控,食品安全监管成效进一步显现;三是强化专项整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化解;四是积极探索创新,食品安全监管手段进一步丰富;五是依托社会共治,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氛围进一步浓厚。报告提出了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从六个方面发力,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一是健全责任体系,强化党政同责“领导力”;二是深化示范创建,发挥示范典型“引领力”;三是强化监管整治,加大严惩重罚“震慑力”;四是强化能力建设,提升隐患治理“管控力”;五是推动提质升级,增强产业发展“持续力”;六是鼓励各方参与,提高齐抓共管“凝聚力”。

  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各区食品安全综合考评结果,相关区政府和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