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信息中心

中国消费者协会启动“凝聚你我力量” 2020年主题调查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3-02) 来源:中消协
阅读: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调查活动正式启动。1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0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旨在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形成消费维权领域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新局面,推动实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共建共治共享。

  围绕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核心工作思路,为了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对社会共治、共同维权等相关领域的需求和建议,并结合现在正在发生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准确了解社会共治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以便更好地推动维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中国消费者协会特启动了本次“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调查活动。

  本次年主题调查活动将在“公益三小时”平台上进行,以在线问卷的形式进行(问卷打开方式附后)。为确保调查结果的科学、公正、客观、有效,中消协的调查问卷中对被调查消费者群体的整体情况、消费能力、维权诉求、意见建议都有设定题目。中国消费者协会将于今年3.15期间面向社会发布此次年主题调查活动报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