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市场监管局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检验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江苏消费网 (2019-12-02) 来源:中国消费网-江苏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史晔 记者 薛庆元)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枢纽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11月30日,南京市场监管局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标准局下属共和国检验认证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签约仪式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包洪新主持,战略合作协议由南京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梁华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检验认证中心代表奥福洛夫·阿卜都乐先生共同签署,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标准局副局长卡塔霍嘉耶夫·迪加兰共同见签。

  据了解,南京市场监管局作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标准局和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检验中心在中国最早期和最长期的合作伙伴,在车载天然气气瓶检验认证方面开展了多年业务合作。今年4月,南京市场监管局代表团再次赴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标准局开展交流访问,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拓展国际合作新渠道。

  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商讨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合作建立车载压缩天然气气瓶和金属材料检验实验室的可行性,通过积极开展标准、计量、检验检测等多领域、全方位合作,以技术能力互信推动双边合作,探索认证认可互利共贏发展模式,有效解决经济、服务差异化形成的贸易障碍,提升产品国际贸易便利化程度,让南京经济更深层次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大循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