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正式揭牌
江苏消费网 (2023-03-28) 来源:南京晨报
阅读:

  3月26日,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揭牌仪式在汉中路88号隆重举行。

  

 

  近年来,保险行业消保工作出现诸多新形势与新变化,客户投诉产生的原因更加复杂,为主动适应消费需求升级,及时把握消费者消费观念、消费结构、消费方式的转变,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效能,不断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与获得感,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增设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作为日常运作机构,并明确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组织架构,强化人员配备。

  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宦刘庆表示,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是南京国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压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畅通和规范消费者诉求的表达通道,促进消费者树立“有问题先找公司”的维权理念,以实际行动体现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此项举措对于公司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强化金融报国、保险为民的政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成立后,将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制定总体规范、构建组织保障、采取具体措施、进行结果反馈与核查,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中心将秉承“一个工作站、一部热线电话、一个工作团队、一套工作流程、三项基本职能”的工作思路,面对面聆听消费者的诉求,心贴心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问题,为建设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