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举行品牌文化宣传日暨十九周年司庆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7-18) 来源: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19年前,传奇民族保险品牌太平人寿复业金陵。如今,江苏分公司迎来了自己第十九个生日。2022年7月18日,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品牌文化宣传日暨开业十九周年司庆日活动。

  上午,司庆活动在南京市鼓楼区球客足球场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由分公司和各机构代表人员组成的两支球队入场,接着由太平人寿机构领先南部区域总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倪波致开场词,倪波在致辞中希望大家以比赛为契机,增进友谊,展示自我,展现风采。随后,参赛人员进行赛前宣誓,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最终,江苏分公司代表队以4:1的成绩赢得了比赛。通过此次比赛致敬了在保险岗位的奋斗者,展示了江苏分公司奋发上进、团结一致的精气神。

  18日下午,江苏分公司在斯亚置地广场举行了品牌文化宣传活动,通过民国老保单陈列、公司文化展板、发展历程展览等形式展示了分公司文化与发展历程。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代理人及内勤的围观。太平品牌于1929年始创于上海,是我国唯一一家总部设立在香港的中管金融央企。在近百年来的历史上,中国太平书写下一家民族保险品牌从诞生到坚守、从复业到复兴的传奇史诗。而今年恰逢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开业19周年,19年来,江苏分公司秉承央企情怀,坚守客户至上,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成为了广大客户的共同选择。

  过去的十九年,江苏分公司一路奋发向上,一路初心不改。2020年,分公司提出“新江苏太平”建设,构建起江苏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太平建立江苏模式打造江苏标签,在江苏市场建立太平模式打响太平品牌。2021年,江苏分公司实施以高端客户、高产能队伍、高客平台为核心的“新三高”战略。重培训、重服务、重产能,以贴心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提升队伍收入为目的,打造绩优IP,以进攻者姿态推动“321计划”战略规划,用三年时间实现有效人力翻两番、价值翻一番。2022年,江苏分公司目标是实现三条业务线“512”的进位目标,即个险系统第5、银保系统第1、服拓系统第2的目标。把握系统和细节、原理和方法,把优势特点做到极致,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虹吸效应。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品牌文化宣传日暨十九周年司庆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十九年栉风沐雨,十九年砥砺奋进,站在发展的新起点上,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为客户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跨越新起点、创造新辉煌。(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