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举行新办公大楼乔迁暨国寿大厦启用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20-09-13)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9月13日,金秋报喜。

  上午10:18分,沐浴在金色朝阳里的国寿大厦熠熠生辉。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新办公大楼乔迁暨国寿大厦启用仪式,在简朴而又隆重的氛围中准时开始。

  

 

  仪式由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陈建政主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赵国栋,建邺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成林,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伟,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冉正源、孟昶,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汪泳,中国邮政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莫志坚,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芳,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汪洋,中国邮政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袁兵,中国人寿财险南京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家悦,以及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南京银行等南京分支机构的领导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中管央企中国人寿在苏分支机构,近年来,江苏省和南京市分公司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的同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中国人寿集团与江苏省政府及南京等省内多地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动集团险资投资落地江苏,全力助推江苏尤其是南京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南京国寿大厦项目就是中国人寿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以保险资金参与江苏省和南京市不动产投资的又一力作。

  

 

  建邺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成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国寿大厦的启用和南京市分公司的乔迁进驻表示祝贺。一直以来,建邺区高度重视中国人寿项目,此次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正式迁址建邺,开创了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未来,也充分体现中国人寿对建邺区营商环境的认可,希望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未来可以进一步发挥险企独特优势,创新业务产品,在重点领域投资、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从传统金融保险服务提供者向现代金融资源整合者的身份转变。通过本次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新办公大楼乔迁暨国寿大厦启用仪式,希望更多金融机构落户建邺,进一步优化区域金融生态,完善金融产业结构,助力建邺区泛长三角金融中心建设。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赵国栋发表贺辞。赵总表示,南京建邺区致力打造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总部经济发展强劲,金融集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前景广阔。中国人寿抢先布局建邺区CBD,购置办公大楼并将南京市分公司整体搬迁进驻,既是全面支持南京河西金融集聚区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抢占未来寿险市场发展新高地的前瞻之举。

  赵总指出,南京市分公司是国寿系统的省会城市和战略性重点城市分公司,在中国人寿的发展版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南京市分公司自觉融入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业务发展稳健、队伍基础扎实,竞争能力持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为江苏国寿长期稳居江苏市场、国寿系统“双领先”地位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乔迁,翻开了南京市分公司发展史上的崭新一页。搬入新办公大楼,不仅极大改善员工办公环境,更好提升国寿品牌形象,更预示着公司正在开启全新发展阶段,必将开创更加美好未来。赵总希望南京市分公司以此次乔迁为新起点,将一流的办公环境转化为一流的经营管理,建设一流队伍,争创一流服务,干出一流业绩,多作一流贡献,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在重振国寿的奋进征程再创佳绩,为深入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再立新功。

  即将投入使用的南京中国人寿大厦,位于建邺区燕山路179号,地处河西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不仅外观大气时尚,还拥有先进的控制和管理系统,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据了解,大厦除自用外,目前还有部分楼层、约2.5万平方米的面积可供出租。有识之士可把握机会,与世界500强共舞。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