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江苏平安产险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7-08) 来源:江苏平安产险
阅读:

  今年7月8日,是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的主题,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拍摄等系列活动,积极宣传保险理念,展现保险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号召全省员工、客户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室内居家运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展适当户外运动,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步数捐赠,为对口省份宁夏的扶贫项目生成贡献出一份力。同时,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各类工会俱乐部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室内运动项目,各机构积极拍摄居家运动、集体健康操等主题视频,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及户外广告大屏分享,踊跃参加挑战赛活动,以活泼、创意的方式为“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传播活动带来更多流量,扩大了宣传效果和影响力。

  

 

  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积极运用各类网络平台开展行业宣传,充分利用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积极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并在社区、门店开展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保险科技真正送到客户的实际生活中去,传递行业正能量。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与公众的互动,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理解,在通过传统方式持续向社会大众传播保险知识和保险理念的同时,有效借助新媒体、发挥流量优势。

  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之际,为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平安产险特别举办农产品带货直播,为扶贫下单,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农产品都是平安产险产业扶贫的成果。今年以来,平安产险已经举办多次扶贫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6月18日起,平安产险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农货节”活动,推介30多款扶贫农产品。活动联动旗下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平安好帮手等线上平台,进一步将线上流量转换成产品销量,让广大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扶贫农产品销售,长效破解农业产业扶贫中常见的“销路困境”,打通脱贫致富最后一公里。

  

 

  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总部推进“三村工程”号召,在公司职场内摆起“公益地摊”,带货扶贫农产品,摆摊现场气氛火热,公司员工纷纷加入购买队伍,为“消费扶贫”贡献平安力量。

  今年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展开,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多年探索与实践,平安产险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可持续、可复制、可借鉴的产业扶贫长效模式,为助力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提供平安产险经验,彰显了与社会国家同心同行的责任担当。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